征文投稿

一、会议征文及要求
征文内容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相关临床、基础、教学、维权及其他类文章的摘要。

征文要求

①科学合理、真实可信、逻辑严谨、观点鲜明、文笔流畅;

②四段式(目的、方法、结果、结论)中英文摘要,800字左右;

③题目不超过20字;

④依次列出全部作者姓名、单位,标注通讯作者及其Email;

⑤凡已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交流或公开发行的刊物表过论文,不予受理;

⑥截稿日期:2019年 6 月 25 日
学术交流形式

①会议发言:入选讲者将在专业会场演讲;

②壁报展示:入选者在海报展示区展示海报;

③汇编收录:入选论文摘要被收录进汇编。

二、优秀病例征集要求

*提交病例摘要的要求: 

提供人、主讲人、题目,病例汇报人必须为患者的主诊医生。

视频用插入方式(rar等格式),不用链接,并且携带视频原件备用。

病例内容尽量详实,包括病人基本资料、主诉、病史、检查、诊断、治疗经过、随访结果等要点,阐述病例的特点及难点。

相关知识点完整,包含文献查阅。

鼓励各级医院医生分享病例,包括疑难病例和经典病例。

经遴选后,通知入选病例单位并发送PPT模板,请各位讲者精心准备,演讲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三、优秀手术视频征集

*手术视频征集要求:

视频提供人必须为第一术者。

需要标明病例提供人、主讲人单位、地址、手机号、电子邮箱等信息。视频文件(mp4等格式,10分钟以内,小于500M)。

提供一段手术视频的病例摘要,内容包括提供人、主讲人、题目、主诉、病史、检查、诊断、治疗经过、结果等要点,阐述病例的特点及难点。

经遴选后,通知入选病例单位并发送PPT模板,请各位讲者精心准备,演讲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四、投搞方式

       为了方便您投稿、修改以及第一时间了解您稿件的接收和安排情况,会议只接收互联网在线投稿,不接收电子邮件投稿或纸质投稿。请登录会议的官方网站 http://cmad2019medmeeting.org,了解投稿要求、程序和细节。通过在线投稿,您将获得以下便捷:(1)初次注册后,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在耳鼻咽喉科医师分会主办的全国年会中永久有效,无需重新注册;(2)注册后,您可以在会务系统上办理注册和住宿手续,并随时对注册信息、预定信息进行修改;(3)在投稿截止日期之前,随时随地对已投稿件进行修改;在审稿结束后第一时间收到有关审稿结果的通知。
      病例及手术视频征集投稿请发送邮箱maxinlan@medmeeting.org。请务必按照投稿要求投稿,否则将视为无效稿件)

五、评奖

       为提升会议的学术水平、鼓励和支持广大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师的职业发展,本次会议设立“优秀论文奖”、“优秀壁报奖”、“优秀病例奖”和 “优秀手术视频奖”,将从注册代表中进行评奖。获奖代表将在会议上受到表彰和奖励。

六、审稿和录用通知

       耳鼻咽喉科医师分会将会对所有摘要进行审阅,并决定是否录用,以及具体的交流安排。秘书处将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审稿结果通知第一作者。所有被接受的摘要将被收录入汇编。


收起

0

大    会    倒    计    时